伊伯尼

真有你的啊我的墙头们!

[POI420梗]

刚入坑的补剧小勇士被季末连环大招轰成狗!S4E22后续有不少小天使写了而且很棒来着就不漏脑洞了……
短小甜专注发糖!
 
 
Finch与往常一样熟练的做着技术支持,面无表情内心却越来越慌乱,仿佛再不做点什么就会有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发生。
“Harold,你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Ms.Groves。”
Root想了想事情经过,再想了想自家生死不明的Shaw,果断穿上外套对着看似镇静的人说道,“走吧去找你家那只大型宠物。”
“Mr.Reese只是在监视新的号码的过程中离开了我们的信号范围,不一定需要帮助。”
Root受到了两秒的惊吓,“所以你坐在这里想着也许下一秒他的声音就能从耳麦传过来顺便报个平安?信号是三个多小时前丢失的是吧?”
Finch僵硬的转身看了看旁边已经在将手圌枪塞进口袋的女士,赶紧转了回来,“应该就是这样的,Ms.Groves。”他不安的调出了Reese信号范围内的最后所在地再仔细看了看,咬了咬牙随即合上了笔记本就往外走。
Root笑了笑快步追上了腿脚不便的的Finch,将他的大衣围巾帽子塞了过去再顺走了车钥匙,“我来开。”
天空灰蒙蒙的飘着小雪,路边也已积了厚厚一层,过早的时间让整个城市都安静了不少,而Finch整个人都静不下来,他不想再丢失任何一个同伴。
幸好很快就找到了Reese,他像睡着了一样坐在一辆熄火的车里,如果忽略掉惨白的脸色和肩部腹部的弹孔的话。
“天呐。”Finch揽过那个老是受伤的人,感谢上帝他还有呼吸。
“皮肤发凉呼吸变浅,低温症。”Root帮忙赶紧将人扶到开来的车上,开大了暖风,笑着对在正在给陷入昏迷的人裹大衣围巾的Finch说道,“一会儿可能会收到一点罚单,希望不要介意,Whistler教授。”

Reese是被热醒的。
他迷迷糊糊想掀被子,刚一抬手就被人摁了回去。
“请不要乱动Mr.Reese,好不容易才处理好的伤口。”
熟悉的声音让他醒了过来,原来最后看到的光不是幻觉,是Finch。
Carter是对的,低低的笑了出来又扯到了腹部的伤口倒吸一口凉气,Finch无奈的检查起了这个从来不省心的人的伤口。
“我好像欠你一个道歉,Finch。”
“如果只是为了这次胡来的话,我相信经过雪地濒死体验后你已经得到了教训。”
Reese笑着眨了眨眼,轻松的说了个嗯。
Finch皱眉看了看Reese,把手放面前看似虚弱却意外精神的男人的额头上试了试,还是略高于正常体温,沉默了几秒说道,“如果我不是了解你,Mr.Reese,我会以为你嗑了点什么不该碰的东西才会这么精神……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Reese点了点头,想坐起来又被不容拒绝的按了回去躺好。灰绿色的漂亮眼睛望着对方,Finch端了个凳子过来表示我这样就好,你应该好好养伤别乱动。
对方的关心担忧明白的写在脸上,Reese也配合着放松自己,理了理思路,准备长话短说。
“我去调这个号码的档案时,管理员给我了一个箱子,上面写着Carter的名字。”
“我把它带了回来,里面有个写着TO John的信封,装着那张我和Jessica的照片。”
Finch看向了那张放在桌上的照片——两人的笑容是那么的幸福,仿佛可以温暖整个世界——他静静的看着陷入回忆的Reese,没有说话。
“这让我想起,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没在Jessica身边,而因为我的无能也害了Carter。”
“这不是你的错,”Finch默然开口,“这怪我们所有人,没保护好我们的朋友。”
“但那感觉又回来了,是我害死了她们的感觉”,Reese动了动嘴角扯出了一个僵硬的笑容,“工作日没时间去布鲁克林大桥散步,所以我就一个人去处理了。”
Finch明白了他的自杀倾向,而Carter的遗物和相同的号码成为了这一切的导火索。
“幸好你撑了过来,Mr.Reese,你必须知道,这并不能得到真正的解脱……请再想想还活着人。”
“我正坐在车上和Carter聊天,忽然看到了躺在雪地的自己。然后我意识到了我已分不清现实与幻觉,我请求Carter陪我撑过去,因为我想到了你们……你,”Reese顿了一下,“本来就人手不足不能再少个我了。”
“不得不说你的幽默感真是糟糕透了John,你的意义远远大于一个帮手。”Finch起身倒了杯温水,插上吸管喂给了行动不便的部下,“要再休息下吗?”
“可我已经睡得全身僵硬了,真的不能坐起来吗?”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不同意,你还有些低烧,再睡一会儿比较妥当。”
“那好吧……你有什么想问我的事吗,任何事。”Reese笑着眨了眨眼,“保证真实性。”
Finch挑了挑眉,“我可不想你清醒后后悔。”
“不会。虽然早就把命交给你了,现在觉得我更坦诚一点的好。”
“Hey,我有打扰到什么吗?”Root拎着几包外卖走了进来,晃了晃纸袋,“我觉得可能有人饿了,当然不饿也没关系我自己吃。”
bear闻到了食物的味道,瞬间精神抖擞的坐了起来摇了摇尾巴。
“谢谢你Ms.Groves,”Finch把床调到适合半躺的高度,将Reese扶了起来,“很高兴你这么坦诚,不过还是先吃东西吧John。”
“谢了,halord。”Reese拉过放在他肩头的手轻吻了一下,“也许在进食方面,我还需要一点帮助。”
Harold红着耳朵点了点头,窘迫的接过了Root手中的食品袋子,忽略了床上松了口气同样红了耳尖的前特工。
估计是天太热了,Reese这样想着。
 

Root愤恨的拿走了一大半的食物。
秀什么恩爱,等媳妇儿回来分分钟闪瞎你们!
 


评论 ( 3 )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伯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