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伯尼

真有你的啊我的墙头们!

ds脑洞存个档

“如果squalo你不贯彻你的骑士精神,会不会来加百罗涅啊?……别动手我就说说!”本来趴着搅咖啡的金发青年忽然后仰做出投降的姿势,结果对方毫无动静。 
 
“说什么傻话?”squalo叼着勺子翻了个白眼,“别犯蠢迪诺,让我忍不住想揍你。”
 
“你突然安静起来我不大习惯……你没事吧?”迪诺担心的看着对方。
 
“啊?”对方不耐烦的抓了抓自己的银色长发,“你这是什么意思给老圌子说清楚!”
 
“就是普通的担心,你好像没什么精神。”
 
“该被担心的应该是你吧跳马。好歹也是个家族首领,以你的水平不带部下就大摇大摆的上圌街随便来个杀手都够你死几次的了!”
 
“哈哈哈,别这么说我可是有长进的,再说我对面可坐了个专业杀手,不用怕那种低劣的偷袭。”
 
“喂!”杀手愤怒的敲了桌子,“我们varia可是已经谋反过一次了,并且,只要Xanxus希望如此,我们还会谋反第二次!站在那群小鬼那方的你别那么天真!”
 
迪诺反而笑了出来,“嗯,我知道。”
 
“切,知道就好。” Squalo不满的喝了口咖啡,“话说回来你们加百罗涅这么闲?”
 
“哪会,知道你今天过来我之前可是加班加点在忙,真不领情啊。”迪诺嚼着最后一块点心,在没有部下在身边的时候他的废材属性全开,点心碎屑粘了一脸撒了一桌,真让人怀疑到底吃进去了多少。
 
“喂,把脸擦干净,走了!” squalo显然已经忍了很久了,下午三圌点的暖意让这个露天小店的人越来越多,这不是他喜欢呆的地方。
 
在迪诺仔细擦完的下一秒,squalo拉着对方手臂就往外跳,“啧,别磨蹭。”
 
对杀手来说这是个不能再简单的动作,但对于没有部下在身边的迪诺来说,结结实实摔一下是毫无疑问的。
 
“……你刚才说的长进在哪儿?”
 
“哈哈……”
 
“boss你趴在地上干什么?”
 
迪诺一下子从地上弹了起来,“罗马里奥?!”
 
“嗯。”罗马里奥对自家boss点了点头后转头望向了squalo,“squalo少爷,好久不见。”
 
“哦。”squalo看了看两人,果断摆了摆手走开了,“你们说完我叫我。”
 
“非常感谢。”
 
迪诺拍了拍衣服,再次抬头已经认真了起来,“事情有进展了吗,罗马里奥?”
 
“是的boss,已经部署好了,剩下的就拜托你了。”
 
“嗯,妄图伤害我的家人的人,我迪诺·加百罗涅一定会让他付出代价。”
 
“我们相信你,boss。”
 
Squalo在远处看着两人,废材迪诺与在部下圌身边的迪诺相比就跟换了个人似的——信念、斗志、永不言弃,那种暖意围绕安抚着身边的人。总之,看不透。
 
迪诺在原地张望了一下便发现了人群中的squalo,向他招了招手,来不及垂下的袖口露出了前臂上的刺青。
 
太阳、水和生命,加百罗涅首领的纹章。
 
Squalo笑了笑,他想起以前迪诺对他说过的话。
 
“我曾在父亲的墓前起誓,虽然不管过去多少年我都是个半吊子,但我不能容忍任何人伤害我重要的家人们。”
 
只要家人还在,自己就无所不能吗?真是那废材的风格。
 
“休假结束了,我走了。”
 
“哦……”
 
“如果你一开始就有现在的水平,我可能会考虑去加百罗涅的。”
 
“诶?!”
 

评论 ( 3 )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伯尼 | Powered by LOFTER